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巡前集中培训
2021-10-18 18:01  

为进一步提升巡察质效,实现精准监督,增强巡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近日,巡察办举办了第二届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第四轮巡察巡前培训。党委巡察一组、党委巡察二组以及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着重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特别邀请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尚军同志分享了上一轮巡察工作经验,巡察办主任高阳同志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巡察办副主任刘米囡同志详细讲解了巡察工作七大环节,巡察办副主任曲玲同志详细介绍了巡察单机系统的使用及操作流程。

此外,还组织巡察组全体巡察干部参观了天津市教育系统巡察教育培训基地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基地,把参观学习作为入组第一课,进一步深化巡察干部对政治巡察内涵的理解和把握。

巡察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层面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透彻分析,还有身临其境的实地参观,是一次难得的学思践悟、充电蓄能的求知之旅,一定要理解消化好,并在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