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二组巡察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10-14 12:28  

10月11日,巡察二组巡察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国际教育学院A102召开。市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建同志出席了动员会,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主任(组长)、巡察二组组长高阳同志,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赵志勇同志、巡察二组、审计组全体人员、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边菁华同志主持。

1634004843(1)

会上,党委巡察二组组长高阳对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党中央、市委、市教育两委、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介绍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开展方式和相关要求。他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决落实好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二组将明确任务,聚焦问题,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

审计组组长赵志勇部署了任中审计工作,强调了审计的基本程序、工作纪律以及开展任中审计的重要意义。

10a2ecf0cf52f8bee167ad70e43d203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建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巡察二组要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政治巡察;被巡察党组织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当担,充分信任、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稳慎有序地配合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扎实有效推进巡察工作上水平,共同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边菁华表态发言表示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把本次巡察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全力支持配合巡察二组、审计组工作,将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契机,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要求,配合组织好各项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