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巡察组来我校参观天津市教育系统巡察教育培训基地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基地
2021-10-13 09:20  

10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富来、副组长张翔,巡察办主任戴红、副主任刘晶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巡察组一行25人来我校“砥砺巡察初心,牢记巡察使命——天津市教育系统巡察教育培训基地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基地”参观。校党委副书记王罡、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迎接并陪同参观。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参观学习,也是一次联合党日活动,旨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院校间纪检监察、巡察机构党建交流融合。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学思践悟、砥砺初心”“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三个展区。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巡视巡察制度历史沿革,并以十八大以来教育系统部分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充分发挥了警示教育作用,同时全面了解了我校巡察工作经验做法和巡察成果典型案例。

参观学习的全体人员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学习,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不忘巡察的初心和使命,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守政治监督职能定位,突出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