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二届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效果评价工作启动会召开
2021-05-26 10:15  

5月24日上午,巡察工作办公室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效果评价工作启动会,对第二届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第二轮巡察的城市艺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两家单位巡察整改成效进行评价。巡察办主任高阳、第二轮巡察一组组长张文强、巡察二组组长许征尼出席会议,巡察办全体成员及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巡察办副主任刘米囡主持。

会上,高阳对巡察整改效果评价工作作整体部署。他指出,巡察整改效果评价工作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整改评估机制的需要,也是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的必然之举。希望巡察组按照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效果评价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完成评价工作各项规定动作,切实发挥评价的目标导向和激励约束作用,提升巡察整改外部推力和内生动力,促进整改常态长效。要压紧压实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整改落实与成果运用相结合,用好“评价报告”的尺子,推动形成发现问题、量化评价、整改提高的成果运用机制。

会上,刘米囡从评价方式、开展时间、评价对象、工作分工、检查内容、工作步骤等六个方面对《第二届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效果评价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