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9 11:10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中。4月27日下午,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天津警备区河北第二干休所,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干休所内各类功能场所及荣誉室。一走进荣誉室,大家就被“人民的功臣”展区深深吸引。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生动再现当年革命先辈不懈斗争、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在会议室,全体党员聆听了年逾九旬的杨培孝老首长讲述革命战斗故事。杨老用朴实的语言,详细讲述了从解放战争到抗美援朝战争他参加过的每一场战斗,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战士们为建立新中国、保卫新中国而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历史场面,带领大家一起回忆峥嵘岁月。干休所所长王武奎重点讲述了平津战役从战役决策、战役实施到人民支前并最终取得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对党的伟大历程有了进一步认识和感受,现场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一定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推进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