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4-29 11:04  

4月23日,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岩土馆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沙荔同志,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尚军同志,巡察组全体人员和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健维同志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巡察组组长尚军同志对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提升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主动接受“政治体检”,巡察组将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向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对发现的问题和线索按要求分类进行处置,加强督查督办。同时号召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与巡察组一起,共同把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完成好。

沙荔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开展此次巡察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中共天津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高校巡察工作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专业水平。二是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充分信任巡察组,要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稳慎有序地配合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三是巡察组在开展工作中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扎实有效推进高校巡察工作上水平,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巡察任务。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健维同志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一定会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巡察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学院党委将做到立行立改。

巡察是开卷考试,巡察组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作为“答卷人”,必将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严肃认真、不折不扣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做到同题共答、同频共振,交出一份让学校党委和师生满意的合格答卷,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为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