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开展巡视巡察整改专项调研
2021-04-21 08:03  

为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水平,积极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切实发挥好巡视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近期,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组建3个调研组,分别对8个被巡察党组织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及巡视整改“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和督查。

调研中,各被巡察党组织书记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给本单位、部门带来的变化和整改取得的特色成果,同时明确巡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下一步深化整改的方向以及如何更好地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效,建立长效机制。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就巡察工作如何更好推动被巡察党组织事业发展征询师生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巡察工作,切实把群众观点和立场落实到行动上。

为减少对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干扰,本次调研采取“访谈式”模式,按照“不看台账、不听汇报、深入一线”的要求,下沉至相关二级单位实地查看,与党组织书记单独沟通,全面跟进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升被巡察单位整改效果,切实促进被巡察党组织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