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学习篇11】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2021-03-18 16:28  

为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守初心、践使命”,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安排,3月17日,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林永良受机关党委委派列席指导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引导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领会,加深对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筑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党员之间进行了“全覆盖”式的谈心谈话,充分征求了意见建议,凝聚了思想共识。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上,支部书记高阳同志首先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方面内容,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查摆出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检查,开诚布公,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挖问题根源,既结合事例把自己摆进去,又结合事例给他人提建议,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打扫思想政治灰尘,督促解决问题提升能力的效果。最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李佳在点评时指出,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大量深入扎实的准备工作,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努力抓好各项工作,提升巡察质效。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