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创新篇4】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巡察业务与党建工作相融相促
2020-12-18 14:35  

2020年12月18日,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代教育中心A908室开展了主题为“回眸2020,总结提升凝共识,奋进赶超谱新篇,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梳理成效、总结不足,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研究规划。过去一年,我支部始终以“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为契机,着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学习为基础,努力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质;坚持以服务为宗旨,着力锤炼支部党员过硬作风;坚持以创新为动力,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新的一年,支部将不断深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二阶段会议、接见全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代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致“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的贺信、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军队政治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教育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集》等内容。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将党支部建设成推动巡察工作发展的战斗堡垒,实现支部建设与巡察业务工作的双提升。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