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创新篇3】立足巡察职能职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3 14:14  

2020年11月21日,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代教育中心A908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展现新作为,砥砺前行擘画宏伟蓝图”的党日活动。

21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节选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北京中南海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21日下午,支部联合组织部党支部一同前往大岛影城观看了以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创作的电影《秀美人生》。

通过学习研讨和观影,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要学习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精神,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