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学习篇9】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开展政治监督,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使命
2020-10-28 15:34  

2020年10月27日,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代教育中心A908室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以及湖南考察时的讲话、2013-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求是》杂志上刊发的题为《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的理论文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市教育两委关于转发〈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市教委关于转发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等四部门〈关于开展打击森林违法用火行动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市规划资源局关于开展打击森林违法用火行动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巡察过程中着重监督检查重大教育方针政策特别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情况,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以及国家重视、学校关注、师生关切、社会关心的重点问题,聚焦主责主业,严在日常、落在长远,努力把巡察工作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政治成果。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