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学习篇8】坚持人民立场,深化政治巡察
2020-10-06 16:40  

2020年10月5日,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代教育中心A908室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时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至六章等内容。最后支部党员杨志清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四史”小课堂第三讲——任弼时与“幸福渠”的故事。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像任弼时同志那样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注重体察师生意愿、倾听师生呼声、关心师生疾苦,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师生根本利益作为谋划和推进巡察工作的着力点,持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