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学习篇7】弘扬五四精神,当好巡察“尖兵”
2020-09-29 11:00  

2020年9月28日,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代教育中心A908室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在市县巡察工作华北东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下发的《关于高校巡察工作存在主要问题的通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谢春涛——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内容。最后支部党员王臣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四史”小课堂第二讲——牢记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勇担新时代重任。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践行“两个维护”,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当好巡察“尖兵”,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