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学习篇6】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抗疫精神,在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巡察新作为
2020-09-22 10:27  

2020年9月21日,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代教育中心A908室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论述摘编、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的贺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前三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20年全国教师发展大会上题为“开启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新征程”的讲话、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学习的决定、《天津城建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修订)》等内容。最后支部党员周斌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四史”小课堂第一讲——半条棉被的故事。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抗疫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服务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大局,强化政治监督;坚持有效与有形相结合,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切实抓好成果运用,以整改实际成效来推动工作,在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巡察新作为。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