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学习篇5】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政治监督作用
2020-09-15 10:23  

2020年9月14日,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代教育中心A908室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关于“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讲话、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天津市安全生产条例》等内容。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学好各类政策法规的基础上,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确保中央、市委、教育两委、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