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学习篇3】对标中央市委巡视巡察最新部署要求,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09-01 10:21  

2020年8月31日,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代教育中心A908室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高阳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然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天津市高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文本》《天津城建大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等内容。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强化党纪意识和责任意识,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要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