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学习篇2】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
2020-08-25 10:20  

2020年8月24日,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代教育中心A908室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关于“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时市委书记李鸿忠关于“认真抓好‘四史’学习教育,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的讲话、“城大组工”微信公众号推送篇目《关于“四史”教育,你应该知道这些》等内容。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要通过学习“四史”不断加强自身内涵建设,要学习先人、前辈精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不动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检查党的教育方针在基层单位的贯彻落实情况,为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