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学习篇1】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0-08-21 10:15  

2020年8月20日,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现代教育中心A908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市组织系统专题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李鸿忠关于“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类会议上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抓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对党组织路线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