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集中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9-05-10 08:44  

为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按照《中共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415日,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集中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佳,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巡察组组长叶佳林,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主持。

会上,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发言,强调了巡察工作的目的、重要意义,并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毕留举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此次巡察工作表态,表示学院党委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推动作用和意义,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接受监督检查,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通过巡察,不断提高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