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18年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
2019-05-10 08:41  

日前,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18年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于富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工作办公室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佳主持。

会上,于富来对2019年上半年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巡察组全体成员要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巡察工作任务,不负校党委的重托,不负全校师生的期待;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切实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自觉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做到巡察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同时对2018年首轮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建筑学院党委要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而又紧抓好后续整改工作,把在整改过程中建立的好的制度长期坚持下去,真正发挥作用,形成长效化管理机制,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期间,建筑学院党委围绕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总体情况、主要作法、取得主要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了2018年首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最后,巡察工作办公室就巡察单位、巡察时间、巡察组构成、巡察方式方法、巡察内容等方面介绍了上半年巡察工作安排。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依次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密切配合,扎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