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制度文件 
 理论学习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巡察办组织开展2019年巡察工作培训会
2019-05-09 16:37  

为落实学校2019年巡察工作任务,使校内巡察成为完善党内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近日,学校巡察办组织开展2019年巡察工作培训会,提升巡察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培训会围绕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2018年首轮巡察组副组长刘志华结合首轮巡察工作实例,就巡察工作实施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讲解。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学校2019年上半年巡察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巡察工作程序、环节、巡察内容提出明确要求,并组织签订了《涉密人员在岗保密承诺书》,落实巡察保密责任。

结合2019年巡察工作,巡察组精心设计了调查问卷、谈话方案、民主测评表、理论测试题等工作材料,与相关部门做好协调沟通,梳理问题线索,为巡察工作聚焦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廉政重点领域和关口等重点内容和师生员工关注的问题,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